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5月销量榜单出炉 销量前十的SUV全面点评

2012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TOP8:一汽奥迪Q5

  售价:38.36~56.77万元

  5月共销售6928台,4月7108台 

  奥迪Q5出自奥迪A4MLP平台,发动机底盘等核心技术共享,既降低了成本又方便了消费者以后维护和维修的难度。

 


  奥迪Q5较小的车身尺寸及轿车化外观细节处理使他少了些SUV车型高高在上的气势,但是却有着豪华小车细腻优雅的气质。4629mm的车长及2807mm的轴距比起GLK以及XC60都要在乘坐空间上更具优势。

  奥迪Q5搭载的是2.0L缸内直喷带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350N·m/1500-4200rpm的高峰值扭矩,在变速箱方面则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7速DSG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劲动力表现不错,再加上全系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通过性能力,奥迪Q5很显然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以这个价位拥有如此高的销量,甚至毫无优惠更需排队加价等销售策略都没有影响其出色表现。只能说,看中奥迪Q5可以包容它的一切,而Q5潜在的消费群体也未必能再升级去购买奥迪Q7。因为没有什么优惠,所以Q5无论是4月还是5月销量都比较接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