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5月销量榜单出炉 销量前十的SUV全面点评

2012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TOP10: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售价:16.48~24.98万元

  5月共销售6189台,4月5844台 

  比起上一代SUV产品-狮跑智跑的外观有了彻底性的改变,变得更具现代感。锋利的前大灯、被保险杠串联在一起的前雾灯也都是外形的亮点。同时,智跑的尾部饱满,在尾灯、雾灯的点缀之下,丝毫没有笨拙的感觉。

 

 

  智跑整车尺寸为4440*1855*1660mm,轴距2640mm,就车内空间并不会给人太过拥挤的感受。不过实际体验来说,智跑并没有什么超过其他对手的空间过人之处。

  而动力方面,智跑的2.0L以及2.4L发动机拥有双VVT、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的技术,理论上可以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智跑ix35属于同平台车型,定价也十分类似,不同的是,智跑造型更加时尚犀利,同时重心更低,悬挂调教更为硬朗。对于那些喜欢SUV,同时要求合资品牌的消费群体来说,如果追去高性价比与配置丰富性。智跑应该是一款合适的选择,尽管销量未见突飞猛进,但已经能够和ix35一起站稳脚跟。



  总结:5月销量上榜前10位SUV中,合资占了绝大多数,而自主也有3款,进口则一款都没有上班。和4月相比,5月SUV销量整体上有了一定程度提升,只是上榜排名方面有了一些新调整。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智跑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智跑

实拍图片:2030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7.8~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