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当加价已成往事!8款加价车市场现状调查

2012年06月19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一汽大众高尔夫6

  最高加价2万元 现阶段优惠3000元

  高尔夫6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上演着一车难求的神话。高尔夫6除了出位的外形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表现外,其价格定位也决定了要受到大家的追捧,以致出现在市场上面一直呈现的是一车难求的状况,而加价提车的状况让人很不爽。而今高尔夫6货源渐渐变得充足,购车也开始出现优惠,购车可以享受3000元的优惠,或5000元的装饰礼包。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外形更为简洁、车身没有任何特殊的渲染,每一根线条都清晰地反映出它的实际形态,贯穿车身首尾的突出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使高尔夫的车顶与强壮的腰部浑然一体。平直的进气格栅,完美的C柱设计,第六代高尔夫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

 

  高尔夫6车身尺寸,长4199mm,宽1786mm,高1479mm;轴距为2578mm,行李箱容积为350/1305L。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高尔夫6提供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搭载的大众1.4TSI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引擎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操控性能优秀,使得驾驶感觉非常出色。

上图为2010款高尔夫6

  总结:高尔夫6一直是大众旗下的声誉较高的产品,作为一辆颇具运动风格的家用两厢轿车受到不少家庭的欢迎。在年初高尔夫6产量有所增加,货源也变得充足,经销商也放弃了加价,可以说不加价的高尔夫6,在这个市场上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近期关注此款车型的网友,现在入手还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