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御风正式上市 售价14.99-23.58万元

2012年06月19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御风于6月19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东风御风商用车推出三种轴距共计五款车型,售价为14.99-23.58万元。

东风御风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短轴中顶领运版 14.99
短轴中顶领尊版 17.58
中轴中顶领尊版 20.38
中轴高顶领尊版 21.18
长轴高顶领尊版 23.58

  动力:东风御风在传统商用MPV车型注重空间和舒适性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颇具竞争力的动力及操控系统。噶车搭载了3.0L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36马力,峰值扭矩300N·m。同时,根据环保标准的要求,御风发动机共有国3和国4两种排放标准。

  尺寸:东风御风共有三种轴距车型,分别为短轴版3100mm、中轴版3610mm以及长轴版4210mm。另外,御风还为消费者提供高度分别为2317mm和2532mm的两种不同车顶选择。

  乘坐:后方前两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而最后排腿部空间虽不如前两排,但保持正常坐姿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座椅感觉有些偏硬,但支撑性较好,长距离行驶可能容易疲劳。

  点评:东风御风是一部很有竞争力的商用轻客,充沛的动力和不俗的操控感都是它的杀手锏,其中“最省油的柴油发动机”和英国的LDV技术功不可没。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御风满意度:68分  排行

东风御风

实拍图片:37

评测文章:0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9~2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风御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