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新车到店

大两厢还是小旅行版?沃尔沃V40到店图解

2012年06月27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空间:头部空间是短板

  座椅采用白色的皮质材料,舒适度和腰背部的包裹性表现的也非常不错,驾驶座配备了8方向的电动调整,和3组记忆功能。底部镂空的三角型主动安全头枕,具有WHIPS颈椎保护系统,给驾乘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护。

  沃尔沃V40的前排空间并没有想象中宽敞,身高177cm的驾驶员坐进驾驶室头部只有两指的空间。后排空间问题依旧在头部空间,由于车身溜背的线条,导致头部几乎没有富裕的空间,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

  手套箱纵向空间比较大,阻尼设计很适中,而且内层采用了橡胶防滑垫,很显档次。中央扶手箱十分平整,内部配备USB接口和12V电源。

  悬浮式中控台后面的,储物格是其独特的风格。行李箱空间很大,内部很平整,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容积能够进一步得到拓展。

  发动机底盘:提供多款动力配搭

  沃尔沃V40为不同市场准备了5款发动机,3款为汽油机,另外2款为柴油机。其中作为主力车型的T5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20Nm。招牌的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不能缺席。

  V40使用前麦弗逊、后双摇臂独立悬挂,调校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

  总结:看完沃尔沃V40后,我想说这款车无疑对旅行车的定义给予了更新颖、更前卫的诠释,旅行车多用途、大空间的特点这些是毋庸置疑的,而V40将运动型旅行轿车动感的外表与实用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强劲的动力、丰富的安全性配置也是其与同级别车型竞争的重要武器。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空间:头部空间是短板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满意度:---  排行

沃尔沃V4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99~32.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V4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