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汽车碰撞安全

10万元也要重安全 德韩美小车安全性对比

2012年06月28日0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第3页:偏置碰撞POLO和嘉年华胜过K2较多

  正面40%重叠可变形碰撞和日常现实事故最为类似,所以也最有说明力。POLO整车向右后方弧度倒退,前机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断裂脱落,左前大灯变形破碎;前排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亲密,印迹清晰;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头部与C柱内饰板接触亲密,印迹清晰,安全值得担忧。

  嘉年华整车向右后偏移较远,至少3米,部分配件飞离车身较远,前排假人坐姿正常,后排假人向右侧倾斜角度较大,且安全带脱离。

  K2前机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断裂脱落,部分配件飞离车身较远;前排双气囊弹出,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痕迹明显,印迹清晰;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后脑与C柱内饰板明显接触迹象,身体右倾,安全带紧扣。

  从图片来看,三车都有让人不满意之处。最后的得分情况是,大众POLO胸部项被扣1.07分,小腿项被扣0.04分,获得了14.89分(93.06%);嘉年华的胸部项和小腿项均在3分以上,最终偏执碰撞获得14.77分(92.31%);与前两者比较,K2顿时相形见绌,胸部项和小腿项分别被扣1.86分和1.52分,最终偏置得分仅仅为12.62分(78.88%)。


   结论:三车的正面40%重叠可变形碰撞显然是一种巨大的考验,尽管POLO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前排假人腿部和后排假人头部都有接触驾驶舱,但不可否认的是,德系车型的安全优势得以体现,又一次取得了关键性的得分。而嘉年华倒退了3米开外,如果是在拥堵城市或高速,这有可能会导致二次事故发生。不过单从碰撞结果来看,得分依然让人满意。K2在偏置碰撞中显然是不让人满意的,主要是后排假人后脑与内饰有明显接触,A柱及上顶梁多处变形,从而可以说是三个碰撞测试中成绩最差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