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8万元自动挡如何选 3款不同级别热门车PK

2012年07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黄
2012/07/04 NO.177

  和以前不同,8万元现在也能买到自主品牌自动挡紧凑车的或者合资品牌小型车自动挡。我们仔细看了一下,8万元可以选择的有长城C30和宝骏630,而同样优惠可以购买的还有瑞纳三厢自动挡。下面,我们就来一个大PK,看看这三款车型各有何优劣,又该如何选择。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乘坐空间:宝骏630最理想,长城C30与瑞纳三厢差别不大
车型 宝骏630 长城C30 瑞纳三厢
车长(mm) 4597  4452  4340
车宽(mm) 1736  1705   1700
车高(mm) 1462 1480   1460
轴距(mm) 2640  2610   2570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纳2570mm轴距在小型车级别已经是排名靠前的指标,瑞纳座椅采用织物面料,柔软度和侧向支撑表现都很好,驾驶座还带有高低可调功能,适合身高不同的驾驶者,对于175mm男性来说,前排完全没有问题。转至后排,还能有一拳左右腿部距离,这个表现不错,只是头部空间有些局促了。后排中间凸起不高,坐3人问题似乎不大,只是两个头枕有些节约了,中间乘客舒适性无疑降低了不少,同时后排头枕是固定的,这无疑让一些身高超过170mm乘客感觉不适应。

长城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C30的车身尺寸虽说不大,但内部空间却比想象中要好很多。以180cm男性乘客体验,前排空间在没有座椅高低调节的情况下可以有一拳左右余量;换到后排,他的腿部也有超过一拳的空间,在紧凑级别中算是标准状态了。只不过对于个高人士来说,可能仅仅剩下两指的后排头部距离会有些局促。不过不要紧,你可以改变一下坐姿,略微斜躺方式会顺利解决这个问题。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30后排中间地板值得多说几句,因为他不仅凸起很小,而且平整,几乎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腿部舒适性以及车内进出通道。真皮座椅的材质不算出众,但做工比较细腻,这也体现了长城向更高领域发起挑战的决心。同时,人性化设计也日益成为我们用车的重点关注部分。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得益于2640mm的轴距数据,身高178cm、体型健壮的男性坐在宝骏630前排并调节好适合自己的坐姿后,头部仍然有一拳的空间,表现让人满意;而同样的人士,在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的前提下,坐在后排做体验时腿部有两拳的空间、头部则略显压抑。作为一款紧凑车,宝骏630整体空间稍逊色于荣威350,但要比瑞纳三厢长城C30宽敞不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