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Top Test原创汽车评测视频 > 这不仅仅是一部汽车 试驾上汽MG5 1.5 AT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这不仅仅是一部汽车 试驾上汽MG5 1.5 AT

播放:
简介:

通过不久前的静态评测,我们了解到MG5是一款定位时尚且低价的紧凑运动汽车。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5L+5MT/4AT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的特点是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它不会带给你强劲的提速感,但在输出平顺度上及噪音抑制方面却能让车内乘员感受到一份惬意;最重要的ivoka的强大功能则尤其在塞车时更能体现得淋漓尽致,你甚至会因此忘掉它还是一部可以移动的汽车。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