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2年7月6日节目导视

2012年07月05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车元素,及时传递汽车行业资讯,专家全方位点评汽车市场,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全媒体专家谢卫列先生表示:为全球华人带来时尚、权威、专业的汽车节目是是本栏目的宗旨。本周五车元素主持人李辉女士将为大家介绍 : 最新的日本混燃车、意大利高性能小车及最新嘉年华会;嘉宾方面,将请来马大立先生,为大家介绍军用汽车的发展!

  最新研发的2.5L 4AR-FXE发动机和新一代强混合动力系统,为这款全新凯美瑞•尊瑞带来了不一样的表现。此系统会根据不同的驾驶状况,灵活地使用发动机和电动机,以获得燃油效率最大化。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比由汽油驱动的常规车型提高了大约32%,综合油耗更是达到惊人的5.3L/100km。25.98至32.98万元的售价相当进取,也是其强有力的竞争砝码。

  2012年奥运会即将在伦敦举行,在这个盛会即将来临之际,冠军中国卡罗拉杯全民健身竞技大赛的幸运儿,将有机会赴伦敦为奥运健儿现场助威。新车时尚的外观,灵敏的操控性能,以及合理的价格,将成为诸多年轻人向往之车。近日在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的现场,通过不同的小游戏,亲身感受了厂商全系车型的风采。

  造型可爱的小车,自然吸引了各人的注目礼。如果配上高性能引擎的话,叫座力当然会更高,就像菲雅特500系列的高性能版本Abarth,拥有一副1.4公升Multi-air涡轮增压引擎,输出动力达135匹,再配以极佳车重分布比例,令汽车行走时非常灵活,操控相当出色。特别改良后的悬挂及剎车系统,可抵受马力提升后的动态控制及制动需要,是近期令人雀跃的小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