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豪华也能很环保 德国试驾奥迪A8 Hybrid

2012年07月06日07:24
作者:甄强

  尝试着将油门踩得深一点,发动机并没有敏感地马上被唤醒,看来电力驱动的功率储备还有富余。当然持续油门深度2.0TSI发动机就会马上开始忙活儿,一般加速时发动机单独驱动前轮,需要大扭矩时电动机也会加入,它们协力可产生245马力和480牛·米的输出。依仗奥迪工程师的出色工作,A8 Hybrid安装混合动力系统增加的总重量控制在130公斤,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35公里。

奥迪 A8混动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壁纸 官方 图片

  真实的感受是4缸发动机加电动机在面对急加速的要求时多少有些力不从心,电量不佳时的中途加速尤为明显,即便与低功率的3.0T相比,扭矩也显得有些平淡。不过动力性能可能是A8 Hybrid最不注重的性能之一,在这里环保才是重中之重。欧盟标准的百公里油耗为6.3升,折算成每公里CO2排放量只有147克,这在豪华轿车中无疑树立了新的标杆,弱混的S400 Hybrid只能感叹自己技不如人,而宝马则会无奈于自己的V8策略。

奥迪 A8混动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壁纸 官方 图片

  松开油门,只要车速不是特别快,发动机通常会自动与驱动系统分离,以减少能量损失。在轻微刹车的情况下,电动机会负责提供制动力,同时为电池充电。当需要更强刹车时,液压助力才会产生更强的制动力以保证行驶安全。所有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状况都能通过仪表和中控台上的两个显示器呈现给驾驶员和乘客。

奥迪 A8混动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8混动 壁纸 官方 图片

  行驶的安静性在A8 Hybrid上和其节油能力一样突出,动态噪音控制系统能够自动识别环境噪音,并用扬声器发出负波形将其抵消,这无疑是讨人喜欢的,中国用户也不例外。未来将会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加长版——奥迪A8L hybrid轴距将增加130毫米,使其轴距增至3122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超乎寻常的尊贵乘坐体验。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行驶感受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Hybrid满意度:---  排行

奥迪A8L Hybrid

实拍图片:202

评测文章:2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篇行情文章询价

A8L Hybrid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