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长城V80 1.5T于13日上市 预售7.99万元起

2012年07月10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长城V80 1.5T车型将于1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在原有2.0和2.4排量的基础上,车型进一步得到丰富。1.5T车型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实尚版、雅尚版、尊尚版,售价区间在7.99-10.29万元,与此前的车型价格区间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V80 1.5T车型从参数上看,与现款2.0L车型最大功率相同。V80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与C50 1.5T车型一致,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188N·m/20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官方给出170km/h的最高车速,综合工况油耗6.9L/100km的数据。

  车内空间,V80以4574mm的车身长度,超大的行李箱空间,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出百变多用的超大空间,让驾乘轻松、舒适、灵活自由。对于七口之家,V80宽大的车厢里一点也不会显得局促。

  配置方面,V80配备了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的智能科技,同时在安全性方面也进行了稳步提升。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V80配备的智能倒车影像、车载蓝牙、DVD等,为其驾驶带来了不少便捷。同时,V80还配备了"德国博世"8.1版的ABS+EBD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MPV,这些周全的配备为商务谈判提供了安全无虞的驾驶环境。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V80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城V80

实拍图片:941

评测文章:8

级别:MPV

油耗:7.7~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48~10.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V8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