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宝马X6优惠达40万 盘点一周进口车市行情

2012年07月11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进口车市场的降价优惠继续刷新,上海地区优惠幅度较大,本周降价幅度最大的前十位车型中上海地区占据四款车型,前三名车型也都出自上海地区各汽车经销处。本周降价幅度最大的为宝马X6车型,现金优惠40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本周进口车的降价行情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宝马X6上海最高优惠达40万元现车销售

 

  宝马X6的车身尺寸为4877*1983*1697mm,轴距为2933mm。外观方面宝马X6气场十足。凹凸有致的引擎盖一直延伸到双肾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鹰眼大灯也微微向前聚拢,让前脸部分看上去非常的紧凑。前杠微微向上凸起,两侧各安置了圆形设计的行车灯,在表现前卫气息的同时,也为宝马X6增添了几分越野车型的豪情。

 

 

  配置方面,宝马X6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陡坡缓降功能、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等安全配置,丰富的安全配置让宝马X6的安全性能非常出色。车内还配有方向盘换挡功能、泊车辅助功能、座椅通风、人机交互系统、多碟DVD系统等实用高端的车身及车内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优惠的宝马X6 4.4T 混合动力版装备了最大马力为485p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7kW,最大扭矩为780N.m。宝马X6车型的动力充沛,加速、超车都不成问题,而且发动机声音浑厚,隔音效果也很完美。

  点评:宝马X6是一款独具创意的豪华SAV车型,其融合了豪华SUV与豪华轿车的设计优点,无论是宝马X6各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还是宝马品牌根深蒂固的品牌影响力,都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绝对的优势。

  近期行情:编辑近日从沪上某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6最高优惠达40万,店内现车,另外购车还赠送万元大礼包。宝马X6 4.4T 混合动力版指导价216.80万,现价176.80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X6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0.1~1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00~20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