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头等舱位 试驾奔驰豪华MPV 唯雅诺皓驰版

2012年07月11日07:23
作者:《车评网》 甄强 俞昆

  奔驰唯雅诺MPV中已经算是公务舱级别的了,皓驰版将唯雅诺的座位再次向前提升,达到了当之无愧的头等舱位。

2012款奔驰唯雅诺杂志评测

  测试评价

  优点 车身空间宽大,制造工艺精细,行驶舒适性高,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缺点 变速箱换挡略显迟疑

  上市时间 2012年4月

  售价 67.9万元人民币

  竞争车型 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

2012款奔驰唯雅诺杂志评测

  中国市场预测 在同级别车型中唯雅诺是豪华高档的代名词,升级发动机排量更能体现其优势,也能更好地和竞争对手较量

  去年唯雅诺推出了小改款车型并丰富了产品系列,不过只有2.5升的发动机排量与唯雅诺高端的定位实在难相符,也不符合中国消费者喜欢大排量的胃口。借北京车展时机上市的唯雅诺皓驰版是在2.5升车型基础上,对动力、悬挂、空间、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的一次再提升。

2012款奔驰唯雅诺杂志评测

  皓驰版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18英寸铝轮毂使整车更有运动感,另外245的轮胎也能更好地发挥新发动机的输出动力。

2012款奔驰唯雅诺杂志评测

  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这台原装进口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2.5车型为190马力),扭矩更是提高了105牛•米,达到340牛•米,与之配合的依然是5挡自动变速箱,低速时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明显积极了,在2000转~3000转这个区域内的扭矩比2.5升发动机充沛得多,随着转速提高,唯雅诺也具备了与其定位相符的强劲动力,提速的能力大为改善。不过在高速公路上超车时变速箱的降挡反应并不积极,深踩油门之后总有片刻的迟疑。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动力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