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英菲尼迪FX上市 售79.9-121.8万元

2012年07月11日15: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FX正式在国内推出,新款FX共有四款车型,相较现款价位略有上升,售价区间为79.9-121.8万元。其中FX50车型保持不变,而现款FX35车型被新款FX37所取代。

2013款英菲尼迪FX
车型 售价(万元)
FX37标准版 79.9
FX37超越版 83.2
FX37五周年限量版 87.2
FX50 121.8

  新款FX车型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新的前脸统一了英菲尼迪新的家族式设计,水箱格栅与英菲尼迪M系列等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此外雾灯、轮毂等都进行了修改,使新FX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英菲尼迪VQ37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VQ35,这款VQ37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1马力,最大扭矩363牛米。而FX50所使用的5.0L V8发动机则没有变化,输出功率仍然为43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FX37和FX50都使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FX新车标配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电子辅助设备。2013款的英菲尼迪FX37增加了一些新的涂装颜色,此外五周年限量版还另外配备哑光灰运动套件和涡轮状轮毂。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FX(QX7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FX(QX70)

实拍图片:187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12~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0~1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