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海外首映

转向及通过性更好!抢先试奔驰新改款GLK

2012年07月1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07/12 NO.186

  眼下,梅赛德斯-奔驰为旗下最紧凑SUV车型GLK推出了改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新款GLK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头灯与尾灯中也加入了LED的元素,在内部设计上,全新的仪表台则凸显了奔驰对于运动与时尚的理解。除动力输出增长之外,新款GLK在技术配置和糟糕路况的通过性能上也都有所提升。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眼下,梅赛德斯-奔驰为旗下最紧凑SUV车型GLK推出了改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新款GLK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头灯与尾灯中也加入了LED的元素,前脸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畅。

奔驰 GLK级(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内部设计上,全新的仪表台凸显了奔驰对于运动与时尚的理解,显眼的装饰板将仪表台明显的分成两个区域,同时奔驰全新家族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出现在了新款GLK中。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输出增长,增加启停系统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GLK350搭载了全新的3.5LV6缸内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由老款的268马力提升至302马力,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档把改为了精致的怀档式,事实上怀档是奔驰传统的设计元素,这体现了新款GLK在改变的同时,也拥有着向经典致敬的元素。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新车还拥有奔驰最新研发的启停系统,虽然与混合动力车型的降耗表现难以媲美,但这套系统的表现仍可圈可点,并可在必要的时候选择关闭。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全新V6发动机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新款GLK也有一台2.1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虽然在北美地区并无柴油动力SUV的传统,但柴油机在欧洲的汽车市场已有十分成熟的耕耘,事实上新款GLK搭载的这台2.1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奔驰的家族车型中覆盖面极广,大到S级小到A级,均能看到它的身影。与V6车型可手动选择后驱/四驱不同,柴油版新款GLK将使用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EPA(美国环境保护署)还并未对柴油版新款GLK进行油耗测试,但从欧洲的测试数据中我们得知,2.1L涡轮增压柴油机相较3.5LV6汽油机耗能降低约25%。需要说明的是,北美市场的柴油版新款GLK并无启停系统,油耗数据是否会因此上升呢?奔驰官方并未给出准确的答案,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柴油版将使用与GLK350相同的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进行的试驾中,我们发现柴油版新款GLK很好地削弱了柴油机与生俱来的震动,但相比之下3.5LV6汽油机运转时的平滑,以及深推油门时迸发的美妙声浪无疑给我们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在行驶表现上,虽然强大的扭力使得柴油版本车型动力响应迅捷,但排量与转速的差别使其在加速性能上与3.5LV6汽油机无法媲美,从奔驰官方给出的数据上来看,柴油版新款GLK 0-62英里加速时间为8秒,3.5LV6车型则为6.5秒。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动力输出增长,增加启停系统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GLK级(进口)

实拍图片:1644

评测文章:58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50~7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