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实拍 2月量产/垂直换代

2012年07月13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相关阅读:全新福特Fusion图解 新一代蒙迪欧抢先看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月9日,全新的福特Fusion正式在新年的第一个全球国际车展-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此次新Fusion的发布不仅仅对美国人来说意义更重大,而且还涉及到欧洲以及亚太地区,这其中也包括中国。福特官方宣称全新福特Fusion为即将在全球市场发布的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吹响了号角。之前福特负责全球产品研发的副主席库扎克(DerrickKuzak)向外界透露,正计划打造出一个全球化的Fusion-Mondeo中级车平台,这意味着,新Fusion将会遵循“One Ford”的方针,也就是说欧洲和亚洲市场的蒙迪欧与美国市场的Fusion将是同一款车型。

福特 Fu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未来这款车将在长安福特国产,其实早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Fusion就曾经在中国首次亮相,虽然上一代车型过于中庸的外表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这恰恰说明了Fusion未来与中国的关系。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于明年在亚洲及欧洲市场推出。全新Fusion将在北美地区推出S、SE和顶级的钛金版(Titanium)三个版本。

福特 Fu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Evos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Evos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福特Fusion继承了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具有欧洲化的设计风格】

福特 Fusion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Fusion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一代福特Fusion则具有美式风格】

  当我们看到全新Fusion时,似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新Fusion完全继承了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鲨鱼“大嘴”、攻击性的大灯以及带有蒙迪欧致胜血统的尾灯。无论是海外的新嘉年华、新福克斯、还是福特未来将引入中国的全新小型SUV福特EcoSport,我们都可以从中看出全新的福特家族前脸风格的延续。

福特 Fusion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Fusion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Fusion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Fusion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Fusion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Fusion灯光开启时的状态】

  新Fusion延续了蒙迪欧身上欧洲车系的硬朗风格,同时也继承了来自上一代Fusion美系车所惯有的大气前格栅。全新Fusion前脸极具攻击力,全新的大嘴格栅更具整体感,配以镀铬格栅的装饰,尾部的双排气管也更为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