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试驾:大韩商务舱——现代雅科仕 加长版

2012年07月17日07:21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曾俊夫

    通过对轴距加长300mm以及一系列的装备升级,现代雅科仕推向了一个极致,这款车身长度接近5.5米的韩式豪华车能否撼动传统市场?我们花了2天的功夫来寻找答案。

    雅科仕已经算不上一款新车了,不过从2009年3月在全球亮相至今,现代却一直在不断地对它进行着技术升级。因为在韩国人的心中这款车的对手是要锁定为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之流,所以不论是技术等级还是装备水平都应该向对手看齐。

    韩国人造豪华车已有13年历史了,当年与三菱汽车联合开发出第一代雅科仕(在国内称为Centennial,世纪百年),并在韩国国内取得了成功。当时“世纪百年”推出时也分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长度差异为250mm,这多出来的长度在车身上就变为了一块超长的B柱。

现代 雅科仕 实拍 外观 图片

    将轴距加长,满足客户对后排座大空间的需求,这是目前几乎所有主流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做的同一件事情。比如奥迪A8L轴距相对标准版加长了130mm,宝马7系L加长了140mm(早在E38时代宝马就推出过L7,轴距同样加长140mm),雷克萨斯LS460L也加长了121mm,就连最稳重的奔驰S级也加长了80mm。不过这些常见的豪华品牌加长的手法比较隐晦,100mm左右的长度完全可以转嫁到后门上去。

现代 雅科仕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国广袤的国土和内陆与海岸线的距离使得不同城市可以被划分为不同的消费等级,因此这也为现代这样的后来者制造了更多的机会。从车身外观我们就不难看出,雅科仕的长度几乎相当于两台奥拓的长度,它的轴距为3345mm,加长部分实际上也就是将B柱拉长了300mm。但视觉上并不突兀,尤其是窗框部分贴上黑色装饰膜后提升了整体感,并且B柱上还贴有“Limousine”标签(大型豪华轿车),突出了其身份与价值。

现代 雅科仕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部细节方面,这台车身长度达到5460mm的豪华轿车并不失档次感,车身四周布满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此外,车身四周的玻璃全都在出厂时贴上了黑色膜,颇有些神秘感;车头的转向灯和车尾灯具都使用了LED光源,不论是静止还是动态中都具备不错的视觉效果。要说外观最唬人的部位,还是四个18英寸的抛光铝合金大轮圈,这种典型的美式风格不仅能有效提升档次,还能让一些不明就里的人误以为其价值不菲。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轴距加长将雅科仕推向了一个极致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雅科仕满意度:88分  排行

现代雅科仕

实拍图片:529

评测文章:14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0~13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