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刚性需求 试丰田汉兰达3.5L 4WD Limited

2012年07月25日07:02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导语:这一次,新汉兰达的到来并没有像改款前那样,与美国市场保持一致的步伐。属于第二代中期改款的它,早在半年前就已在美国上市。此次国内上市的新汉兰达与北美版本在外观上区别不大。日本企业向来注重市场调研和用户反馈。所以,新汉兰达的变化也可以说是综合了众多车主以及潜在客户对于老款汉兰达的意见而进行的更改。在我看来,全新的设计足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外观的苛刻要求。

  设计虽谈不上动感,却多了几分大气与硬朗 

  汉兰达在国内上市已有5年的时间,是时候转变一下它那略显圆润的形象了。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优点:全新设计的前脸更显硬朗,V6发动机具有不错的动力输出。

  缺点:内饰的变化与改动较小,变速箱的响应较为迟缓。

  何扬帆:我曾经认真地对比过汉兰达奥德赛的第三排空间。结论是,无论从座椅的舒适度还是空间来说,两者都差距甚微。而汉兰达相对于奥德赛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的:更好的通过性,更高、更宽广的视野,四轮驱动,出色的动力配置……这些同样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它来替代MPV的主要原因。丰田近期对于车辆外形的设计是非常成功的,先是有换代的新凯美瑞,这次又是中期改款的新汉兰达。我相信,汉兰达凭借新的外观加上固有的综合实力,一定会再次被市场所认可。

  这一次,新汉兰达的到来并没有像改款前那样,与美国市场保持一致的步伐。属于第二代中期改款的它,早在半年前就已在美国上市。此次国内上市的新汉兰达与北美版本在外观上区别不大。日本企业向来注重市场调研和用户反馈。所以,新汉兰达的变化也可以说是综合了众多车主以及潜在客户对于老款汉兰达的意见而进行的更改。在我看来,全新的设计足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外观的苛刻要求。

  作为尺寸上唯一的变化,新汉兰达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0毫米,这无关痛痒的数字并不能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车头的变化更像是在经历一次换代,面积较大的水箱格栅采用了亚光镀铬处理,并将原有的梯形格栅变更为六边形,提升车头质感的同时,粗壮的横向饰条也体现出阳刚有力的视觉感受。

  大灯的尺寸与庞大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细长、锐利却更显精致,灯罩的最外侧更是有特别设计的突出造型,展现出棱角分明的特点。细心的你会发现,在修长的造型中更是多了圆形透镜,升级的初衷虽好,但依然采用卤素大灯却显得与时代有些脱节。车头下方的包围同样与水箱格栅起到了很好的呼应,底部镀铬饰条的点缀,让前脸更加健硕、饱满。不规则造型的雾灯也在不经意间化解了一丝谨慎的严肃。总而言之,车头的设计虽谈不上动感,却多了几分大气与硬朗。 

  新汉兰达在3.5升豪华版与至尊版上标配了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

  车侧的造型会让你的视线更多地停留在19英寸的轮毂上,此次新汉兰达在3.5升豪华版与至尊版上标配了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同时为更好地支撑起车头的力量感,轮毂上方的翼子板也被设计得更为厚实。想必看过车头、车侧的变化,你定会对车尾充满期待。不过,你可能要有所失望。后部除了尾灯使用了LED并在颜色的搭配上稍做调整以外,并无其他变化。也许是珍珠白金属车漆的缘故,使得全新设计的双色保险杠特别显眼,这虽然非常贴合时下潮流的跨界趋势,但就我个人而言,倒是觉得原先上下统一的包围颜色则更为干净利落。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