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轰鸣】 超级速递 200万元时空穿越任务

2012年07月26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两百万元可以买到什么车?100辆二手QQ?一辆奔驰S级还是一辆路虎揽胜?今天,我们的三位主角接受了一项穿越时空的极速神秘任务;而协助他们完成这一挑战的三款车型总价接近两百万元。他们分别是路特斯爱丽丝SC、讴歌MDX以及杜卡迪Hypermotard,究竟他们要接受的任务是什么,而这三辆车又为他们带来了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轰鸣】栏目文章:《当Smart遇见标致408 演绎15万的汽车生活


   自古以来,家族企业的财产纷争就从没有断过,总是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在破坏企业的稳定。五年前,某全球性汽车公司创始人林先生不幸因急病去世,他的弟弟顺理成章的接管了公司的所有业务,但林弟的本性和行为实在令人不齿,经营无方而且排斥异己,很多公司的骨干都已经离开,致使公司的营业额下降了70%以上,全球20余家工厂员工面临失业。

  时空速递组织会议室

  林先生的儿子林宇刚进公司不久,原本可以继承父亲的公司,但他的叔叔在公司时间很长,有很多爪牙的拥护。眼看着公司已经走到最后的边缘,为了挽救父亲和公司,林宇不得不采取行动了。

  林宇找到了一个神秘的超级速递组织,将刚刚研发的新药和三个信封交予这三个人。林宇关注他们很久了,这个组织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将父亲救回来。不过能够救活父亲的药其实还处于试验阶段,研发人员告诉林宇,他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否则药效就会消散。

  林先生的弟弟不知道从什么渠道知道了林宇的行动,大为惊慌的他赶紧派人跟随速递员回到五年前,希望能够拦截他们的救人行动。超级速递员没有耽误更多的时间,回到五年前,也就是2012年等待他们的不仅仅是这三台车,还有更危险的旅程。


   【车辆信息

  杜卡迪成立于1926年,由于卓越的性能以及意大利特色的设计而闻名。Hypermotard 796可让车手感受到理性和疯狂的驾驶体验。双缸引擎威力和轻巧、简约的运动跑车血统,Hypermotard 的概念开创了全新的品种。


 

  作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跑车品牌,路特斯(英国正统的莲花)并不为国内大众熟知。小巧、轻便、灵活、迅捷这都是形容的Elise最好的词汇,作为一款2座中置发动机跑车Elise仅重860千克,这要得意于铝合金底盘与复合材料车身技术。


 

  作为本田汽车的高端品牌,讴歌一直在制造高性能的运动汽车,不过与丰田雷克萨斯的豪华路线不同,讴歌更愿意吸引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主力车型。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特斯爱丽丝满意度:70分  排行

路特斯爱丽丝

实拍图片:254

评测文章:40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9.80~8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