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帝豪EC7-RV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内饰变化大

2012年07月27日0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自从帝豪EC7上市之后,凭借出色的造型和比较均衡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将吉利推出的帝豪品牌打下了一定的知名度。随着时间的推移,EC7和两厢版EC7-RV上市时间也已经不短了,为了保持两款车型的新鲜度,改款就变得相当有必要。去年年底,帝豪EC7已经在2012款上推出了改款,而接下来的就是两厢版——EC7-RV了。近期,搜狐汽车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谍照,相信不久它就会正式上市了。

  ◆ 内饰变化较大,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通过谍照我们看到,改款EC7-RV的外观设计基本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实际上,EC7EC7-RV的外观设计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已经是相当成功了,很多用户都是因为两款车型出色的设计而被吸引的。只是这两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相对比较保守,需要作出改变。而这也正是改款EC7-RV主要改动的地方。

 帝豪EC7-RV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内饰变化大

【改款帝豪EC7-RV】

【现款帝豪EC7-RV】

  谍照上虽然不是中控的正面角度,但还是能够明显看出改变的地方。与三厢版一样,在不改变中控台布局的前提之下,将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内边缘更改为斜角,同时改款增加了很多镀铬装饰亮条,包括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操控面板外围、甚至是仪表台上下结合部分等等。而方向盘仪表盘等设计则没有进行太多改动。

【改款帝豪EC7-RV内饰改动较大】

【现款帝豪EC7-RV内饰】

  内饰改动之后,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了,尽管没有改动得过于流畅,这与它稳重而有一些时代感的外观设计是相符合的。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内饰变化较大,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RV满意度:87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RV

实拍图片:1188

评测文章: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8~1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3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