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知识

多数是以次充好?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车膜

2012年07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对于刚刚购买汽车的车主来说,给爱车贴膜成为最急迫的事情。目前,中国市场上的隔热膜的品牌有几百种,面对如此繁多的隔热膜,消费者又对车膜知识较为缺乏,应该如何来选购膜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就带您去4S店内详细的了解一下,选购车膜那些事儿。

  选择太阳膜手感很重要:

  太阳膜好坏很大的一个区别就在于它们的手感和耐磨性。优质的太阳膜由于制作工序多,表面也经过硬化处理,所以摸上去的手感更为平滑、有质感,表面经长期使用也不会留下划痕,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而劣质的太阳膜大多只是普通的色膜,摸上去手感粗糙且又薄又脆,使用不久就会留下划痕,耐磨性差。

  贴上膜后透视性要注意:

  无论什么样的太阳膜,如果贴上去以后会影响车内视野的清晰度,那么再好的隔热性能也是浮云。汽车太阳膜的最首要性能之一就是清晰度,合格的太阳膜不管颜色多深,都应当具有相当的视野清晰度,这与行车安全是密切相关的。一般来说,优质的太阳膜可以让即便在雨天、夜间行车的车内人员,都能有清晰的透视性;而劣质贴膜的透视性差,从车里面看外边都让人有朦胧的感觉。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选择太阳膜手感很重要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