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奔驰将推出GLG小型跨界SUV 彰显硬汉气质

2012年07月27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G级的光环已经让G级成为了奔驰系列SUV中图腾级的产品。而它方方正正的外观几乎成为了专属于G级的代表性造型。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奔驰汽车将在全新的A级平台上再推出一款小型跨界SUV GLG。而它的造型将延续G级方方正正的硬汉气质。

【外表凸显出了小车硬汉的气质】

  从前期公布的假想图来看,这辆GLG复刻了G级的诸多造型元素,方方正正的外表凸显出了小车硬汉的气质。不过相比于G级GLG还是要低矮得多,而外突的轮拱以及四轮四角的布局也让小车显得非常具有张力。前脸部分几乎完全来自G级,圆形的大灯布局在黑色的方形灯框内,大尺寸的奔驰车标占据车辆前脸的显著位置。而转向灯则一如G级一般位于翼子板上方。大尺寸的翼子板也一直延续到了大灯上方。前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和银色护板相结合的方式构成凸显层次感。

  全新GLG将基于新一代A级平台开发,而根据以往的消息来看,在全新A级平台上开发而来的还有一款城市SUV GLA。而更为硬朗的外观和相对于较小的车身尺寸则是GLG和GLA所构成的差异化市场定位。预计全新GLG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