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热血与享受 试驾奥迪S6以及S7 Sportback

2012年07月30日08:31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导语:

  比标准版车型更富激情,却又不像RS车型那般为追求极致性能而强硬和昂贵到让大多数人无福消受,这就是奥迪S车型恪守的生存法则。它毫不费力地击中了那些只是想偶尔挥洒激情但在大多数时间还依然保持冷静并要求高规格享受的非性能狂热者,也让那些还无法为RS的高昂售价埋单的性能迷们找到了一个相似度较高的替代品。

《名车志》试驾奥迪S6与S7

  既要有些热血,又不放弃半点享受;既可稍稍放纵,又可安稳低调。这就是奥迪对S车型的准确定位。

《名车志》试驾奥迪S6与S7

  奥迪S7 Sportback

  优点:动力强劲,制动出色,操控较标准版有更多乐趣。

  缺点:与S6一样,外形、内饰与标准版相比,缺少些个性装饰。

《名车志》试驾奥迪S6与S7

  奥迪S6

  优点:强劲的动力储备,出色的制动表现,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缺点:内饰与标准版本差别不大,缺少一点战斗气息。

  赵航:相比于标准版的A6A7 Sportback,S徽标带给了今天这两位主角更强悍的动力以及更出色的操控表现。当然,就像我在文中提到的,奥迪的车型策略相当聪明,他们用S笼络住了一群热爱性能但还未达狂热的消费者,而真正要与M或AMG一争高低的,显然是终极进化的RS。

《名车志》试驾奥迪S6与S7

  比标准版车型更富激情,却又不像RS车型那般为追求极致性能而强硬和昂贵到让大多数人无福消受,这就是奥迪S车型恪守的生存法则。它毫不费力地击中了那些只是想偶尔挥洒激情但在大多数时间还依然保持冷静并要求高规格享受的非性能狂热者,也让那些还无法为RS的高昂售价埋单的性能迷们找到了一个相似度较高的替代品。你不得不佩服奥迪在车型策略上的智慧,在高性能车阵营中分出了S和RS两个拳头,这可要比M或者是AMG的单打独斗要游刃有余得多。

《名车志》试驾奥迪S6与S7

  不过,也正是因为S只是标准版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因此在外形上我们还是无法得到太多能让人血脉贲张的视觉刺激。事实上,当慕尼黑机场的奥迪品味车苑门前摆放了一大排S6S7 Sportback以及S6 Avant时,如果你只是匆匆过客,那么可能除了鲜艳的车身颜色之外,便不会留意到这些家伙与普通的A6A7 Sportback有什么区别。

《名车志》试驾奥迪S6与S7

  当然,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为它而来,而且有充裕的时间驻足欣赏,那么你便能很快找到诸如在进气格栅和车尾上的“S”铭牌、翼子板上的V8T标识、抛光的铝合金后视镜、铂金灰色的扩散器以及终于让人有些心情躁动的四出排气管等等细节之处的“S化”改变。是的,我得说这些变化看起来确实不够让人有那种通常见到高性能车款时的难以把持,它们似乎只是穿上了更精致的运动服,仅此而已。如果说外表低调是一种美德,那么这几个内心狂野的家伙做到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既可放纵,又可低调就是车型的定位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7 Sportback满意度:---  排行

奥迪S7 Sportback

实拍图片:692

评测文章:6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4.10~13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S7 Sportback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