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新车到店

配置升级更具性价比 新款奥德赛到店图解

2012年07月31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国内的MPV市场竞争并说不上激烈,但做的有声有色有自己独特风格的车型实属少见。自从2002年,那时的广州本田,今天的广汽本田将第二代奥德赛引入国内以来,已经整整10年了。此次小改款奥德赛改动虽然动作不大,但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外观更加豪华大气,配置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可以说2013款奥德赛的改款还是值得肯定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4S店体验一下新款奥德赛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外观:外观小改,造型更气派

  奥德赛一直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其坚持的时尚商务风格、轿车化的MPV价值观一直为都市新贵所推崇。新奥德赛在外形和配置得到进一步升级。

  中网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多横幅式的格栅样式,而老款格栅只有一个较粗的镀铬横条。大灯款式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狭长的风格颇为动感。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低配车型的雾灯造型与老款相同,而高配车型使用了独立的镂空式设计,看起来更具线条感。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奥德赛扁平而修长的侧面轮廓没有发生改变,车顶依旧在B柱之后开始下倾,低矮的车身看起来十分动感。铝合金轮毂虽然仍然是十辐条的结构,但款式进行了重新设计。轮胎品牌:邓禄普,轮胎尺寸:215/60 R16。良好的静音性能,完美的操控性与舒适性,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方正正的尾部造型并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在细微的部分进行调整。尾灯也内部构造进行重新优化,狭长的风格颇为动感,配色风格改为了上白下红的样式,LED矩阵模式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增加一条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条,使整体造型看起来多了一份豪华。双排气尾喉的设计得以延续,给这款MPV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奥德赛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奥德赛满意度:90分  排行

本田奥德赛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31

级别:MPV

油耗:9~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4~2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奥德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