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比亚迪L3将配1.2T增压引擎 叫板大众技术

2012年07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金狐谍】自主车型搭载涡轮增压车型已经并不新鲜,就比亚迪而言,已经在G6和即将在8月上市的F3速锐上搭载1.5T发动机。而今天我们带来的最新谍照显示,比亚迪将在带有运动色彩的L3车型上推出一款1.2T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车尾标有1.2TI字样,说明比亚迪的1.2T发动机将与1.5T发动机采用相同的技术】

 

【谍照中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差别,并非要推出改款】

  实际上,比亚迪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研发早已开始,只是比亚迪一向低调,并未做过多宣传。这款1.2T发动机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就已正式亮相,只是当时这款发动机并未搭载在量产车型上,而是单独展示。

【现款比亚迪L3

  从车型尾部我们看到,车尾标有1.2TI字样,说明比亚迪的1.2T发动机将与1.5T发动机采用相同的技术,并将有望配备DCT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1.2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全铝缸体,并采用电子智能控制,根据进气量喷出适量燃油,使动力、油耗、排放量最佳均衡。TI发动机使得油耗显著降低、最大速度和加速性能提升。而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使用,也使得换挡更平顺,并缩短换挡时间。

【现款比亚迪L3

  目前,比亚迪G6搭载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13kW,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86N·m还要高。所以1.2T发动机也将优于现在L3车型上的1.5L发动机,而售价也将可能高于现款1.5L车型。

  未来,比亚迪还将有望推出1.8T和2.0T发动机,用于搭载在更高端的车型上,预计未来在S6等车型上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双离合这一大众汽车曾经叫卖的技术,未来也将在比亚迪车系上进行普及。

  此外搜狐汽车还获悉,比亚迪G6 TID所有车型未来将加装ESP,并且售价保持不变。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