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知识

雨后犯难? 涉水四步走与涉水险专家解读

2012年07月3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 徐亦聪

  二、 当汽车涉水造成损失时,保险公司会负责哪些零部件的理赔呢?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专业保险人士。保险专家表示,涉水险是一种特殊的险种。在一般的情况下,所有在涉水中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都会负责赔付,除非车主个人行为造成的损失扩大(如二次点火造成的发动机爆缸)。其实这种事故概率并不高,这次100多起涉水案中,仅有1辆是汽车爆缸(指某品牌4S店),其他大多数都是需要更换电路元件或是清洗车身。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在涉水过程中,需要注意抵挡稳速前进,保持视野良好,当水深超过轮毂三分之二时要停止行驶车辆,在水中车辆如熄火请勿二次点火。涉水险主要包含范围很广,但保险公司会拒绝理赔由个人行为所造成的伤害扩大。


  >>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问答平台”

  1、有改装买车、维修等问题找专家,搜狐汽车“问答平台”等着您!已经解决了5466592个问题。

  2、欢迎推荐、自荐:热心公益、相对“质优价廉”的汽车维修服务公司或者维修专家加入搜狐汽车“问答平台” ,服务更多车主。


   搜狐汽车用车组征集:

  1、征集:“用车方面的选题”及“建议”,目前很多车友反映买车容易,养车难。搜狐汽车“用车组”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大家帮助大家,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省钱,一经采纳即有奖品。

  2、征集:特约撰稿人、拍摄用车、友情客串男、女主角、“特色维修企业”。

  3、征集:网友奖品(免费或优惠项目)。

  欢迎广大网友提出感兴趣的选题:

  下一期拟选题:

  1、【排气管大量“冒烟”就是发动机有问题吗?】

  2、【贴膜真的有用吗?哪些车不用贴膜?】、【安氙灯真的有用吗?】、【底盘装甲真的有用吗?】【刷ECU就真的能提高动力吗?】

  3、【“改装”车真的能验车吗】实拍:到底什么样的改装车能通过验车

  4、【4S店送给新车主的价值6000元的汽车装饰大礼包,到底值多少钱】


  下期奖品:价值950元的清水河湾房车营地房车一间 (房车可供2-3人住宿)

清水河湾房车营地 实拍
清水河湾房车营地 实拍
  获奖条件:向编辑提供"选题"线索,被选用。
  鸣谢:北京凯斯美度假俱乐部有限公司,为提供"选题"的网友提供"价值950元的清水河湾房车营地房车一间"
  奖品展示:
门票实物展示
门票实物展示
  清水河湾:清水河湾森林度假景区位于北京密云和兴隆县交界处雾灵山自然保护区西南边缘,距北京四环99公里,京承高速直达交通便利。这里夏季气温比北京市区平均低10度左右,区内森林覆盖率达到93%以上,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清水河发源于雾灵山,水质清澈,境内拥有森林近20万亩,拥有各种动植物7000余种...
  欢迎提供选题线索,免费领取礼品! 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热点新闻、实用类稿件、调查、维修保养、改装轮胎、用品、访谈、展会等)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汽车媒体从业16年、非职务发明人授权专利10余项

  (010)62728699 QQ:896189321;邮箱:yuchen@sohu-inc.com 

  “梦想、快乐及每小时的行动”:在搜狐的平台上---帮助消费者尽量少花“冤枉钱”

  用车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yczx/ QQ:316545647;

  改装类:师晓飞 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qcgz/ QQ:419752916;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涉水险解答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