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现代雅科仕领降20万元 本周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09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的进口车降价行情盘点又开始了,从这周进口车的降价情况来看,日前进口车的降价幅度呈稳定状态,本周降价幅度最大的为太原地区的进口现代雅科仕车型,现金优惠20万元。降价幅度较大的前十名进口车型中还有凯雷德、奔驰S级、捷豹XF等豪华车型,下面就让我们开始本周的进口车降价行情盘点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进口现代雅科仕太原优惠近20万 有现车

 

 

  进口现代雅科仕的长、宽、高分别为5160mm、1890 mm和1495 mm,大气尊贵的外观让雅科仕看上去十分的成熟。雅科仕饱满的车身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和抛光元素,无论是做工还是整体造型,都值得赞叹。

 

  倒梯形设计的横条式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金属饰条相修饰,两侧大气的鹰眼大灯微微向前聚拢,前杠上方也有一条线状的金属饰条贯穿车的左右,将两端四边形的行车灯连接起来,前脸造型时尚俊美。

  进口现代雅科仕轴距为3045 mm,这样的长轴距保证了它内饰乘坐环境的舒适性。坐进雅科仕的车内,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都很宽敞,尤其是后排乘坐者的腿部空间,可以得到自由的伸展。

 

  雅科仕真皮座椅带有腰部支撑及电动调节等功能,乘坐非常的舒适。长途驱使的情况下,座椅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功能也很出色,能一定程度的缓解驾驶带来的疲劳。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现代雅科仕 3.8 GDI 尊享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马力为335ps的3.8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6kW/6400rpm,最大扭矩为395 N.m/5100rpm。与之合作的为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雅科仕的动力输出平顺,油门反映灵活,深踩油门推背感明显。

  点评:雅科仕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车型非常正气,显示出了足够的权势与地位,超大型垂直型散热隔栅,既稳定又严肃,典型的一款官车形象,目前经销商给出的现金优惠力度很大,喜欢雅科仕的朋友不妨到店争取更多优惠。

  近期行情:编辑以购车者身份从太原进口现代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雅科仕车型在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现车颜色为黑色、香槟色等,现到店购雅科仕车型最高优惠19.9万。现代雅科仕 3.8 GDI 尊享版指导价79.90万,现价60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雅科仕满意度:88分  排行

现代雅科仕

实拍图片:529

评测文章:14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0~13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