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袖珍小钢炮 全球鹰熊猫换发动机增压改装

2012年08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2012/8/09

  用车频道 汽车改装但凡你开着一辆1.6以上排量的轿车,路上见到一辆全球鹰熊猫出现在你车前,你一定不会放在眼里。轻松就能将它超越。但今天我们介绍的这辆熊猫,可能会让你对自己的车产生质疑。超它可不是很容易,有可能还会将你远远抛开。因为它有一颗本不属于这个体型的“心脏”---来自丰田的1.3T发动机。虽然只有135匹马力,但别忘了,它带动的是一辆袖珍的熊猫小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辆小车的改装案例。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改装首页>>>
全球鹰熊猫

泄压阀的用途

  1、准确且保持不变的安全稳定压力,一旦超压,泄压阀能充分打开及时泄压。

  2、关闭速度可调,消除压力波动。

  3、隔膜传动机构将操作滞后现象减小到最小。

  4、它可安装在任何位置,不用改变压力设定值或从管路上拆除就可进行维修和检查。

HKS SQV的工作流程
  Diagram 1: 无增压或是压力值低于弹簧设定值时,泄压阀处于关闭状态。
  Diagram 1: 增压值高于弹簧压着力,SQV打开小阀门,保护系统的同时,让进气管留有一定增压值。
  Diagram 3: 此时高增压值产生,或是油门关闭时,SQV的大、小阀门同开,以保护系统。
HKS SQV泄压阀介绍
 
  Super SQV进气泄压阀,拥有精美的合金制外表,内里结构上有两个阀门,中心的小阀门用作增压值不高时的第一次泄压之用,以保证进气管内留有适当的压力,好处是减少涡轮迟滞现象;而当增压高于弹簧的最大压着值时,大阀门会一同工作,以求将压力气体快速的排出体外,保护系统内各元件不受高压影响。也正由于本产品分两次将压力排出,排气速度会比一次性排气产品的所不及。

DENSO火花塞

  作为一家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商,DENSO已经开发了许多新产品。例如,DENSO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火花塞技术,1975年开发了U形槽,1983年开发了耐久的铂金火花塞。1997年4月,我们开发并开始向汽车制造商供应世界上第一款用于汽车的耐久铱金火花塞。这种火花塞是为了适应近年来汽车高输出,低油耗和低污染的要求而研制。IRIDIUM POWER 火花塞正是依照这种技术开发的。作为稀有金属科技,激光焊接技术以及多年火花塞制造经验的结晶,并且配有世界上最小的0.4mm直径的的铱电极,IRIDIUM POWER火花塞是新一代高性能火花塞的代表。

DENSO火花塞
DENSO火花塞
  该产品四大优势:

  第一,提升动力,提升输出功率,改善动力性能。
  第二,节省燃油,以较低油耗实现同样的输出功率。
  第三,点火迅速,独特的设计,令点火电压低,电极消焰作用减小,使点火更加迅速。
  第四,平稳状态,燃烧良好,爆发动力强,提高转速,发动机运转更加安静。

  纵看现时世界各地的改装商家,几乎毎一家都有自已的排气产品出售,因为人们知道排气管对引擎性能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虽然也说到几乎毎家都有产品供选择,但日本“五次元”出品的排气系统,却是在云云排气生产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汽车改装用排气管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这无非是反映出消费者该品牌的信赖度而已。

  动力及外观部分改装建议:


  本身全球鹰熊猫并不是一辆性能车,所以其外形并不适合做夸张的改装,保持其较圆润的原厂造型是理智的决定。而动力部分,原厂发动机改装潜力十分有限,所以换装发动机是个不错的选择。这辆熊猫换装的丰田4E-FTE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但必须加95号及以上标号汽油才能发挥其最大动力。最大扭矩:157Nm /4800rpm,最大功率:100kW (133hp) /6400rpm。而光做动力部分的升级是不够的,必须要进行车身加强来保证安全性。另外进排气的升级可以使动力发挥更加出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熊猫满意度:89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熊猫

实拍图片:1135

评测文章:6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9~5.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3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熊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