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谦谦君子中庸之道 测试七代丰田新凯美瑞

2012年08月15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第六代凯美瑞在中国市场上完美的销售业绩使任何人都无法质疑它的成功。究其原因,对消费者心理的准确把握恐怕是个关键,它天生就与被其目标人群所广泛推崇的中庸之道不谋而合。第七代车型延续了这一特征,并对动力系统进了彻底升级。


除了中网两侧的水滴形凸起让有点不知所云之外,其他对造型的升级得到了普遍认可,尤其是带镀铬装饰的前雾灯

  虽然轴距及长宽高尺寸都未发生改变,但外观上的更新显而易见,相比老款温润中增加了些许棱角。依旧闪亮的中网比过去更加气派,只是两侧水滴形的装饰有点不知所云。前雾灯和后备厢盖上的镀铬装饰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 一些针对性的修改使风阻系数从0.29降至0.28。丰田对于空气动力学无微不至的钻营从A柱外侧不易察觉的鳍形凸起就可见一斑,按照厂方的说法它能扰乱车侧的气流,增强高速稳定性。


第七代凯美瑞并未对底盘做太多改变,轴距和悬挂结构都与上一代车型相同。升级的重点是2.5升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箱


它驾驶轻松,乘坐舒适。以体面、安逸的环境取悦车内乘员。但几乎不提供操控的乐趣

  车内同样经过重新设计,仪表明显活跃了许多。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功能划分也更合理。稍显单薄的内饰用料和塑料感明显的仿桃木装饰是全车最为人诟病之处。但手感细腻的按键与旋钮以及LED车内氛围灯似乎又拉近了丰田雷克萨斯之间的距离。


内饰略显单薄的用料和塑料感较强的仿桃木装饰为人诟病,而人体工程学设计无可挑剔

  界面直观的触摸屏被编辑部同事公认为所有原厂导航中最好用的。即使第一次接触的人也完全可以凭感觉实现所需操作。强烈建议丰田为G-BOOK增设一个类似安吉星那样的服务中心呼叫按钮,这样导航系统的功能就绝对完美无缺了。


仪表比过去更活跃,能同时呈现更多信息


强烈建议在这个急救按钮之外再增加一个导航呼叫按钮

  完全无法关闭的VSC告诉我们,丰田显然认为凯美瑞的驾驶者并不需要通过挑战一辆汽车的极限来体会“驾驭”的快感,开车对于他们来说想必是享受安逸的过程。为此车内配备了松下提供的“nanoe”离子净化器,以保证了空气质量。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可调节其工作强度,在尾气污染严重的城市中效果显著,但有一定工作噪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