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起亚K3动力参数曝光 或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2012年08月15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第239期工信部目录里曝光了起亚新车K3的详细信息,K3将作为起亚在华全新紧凑级车身份推出,也是起亚K系列里又一款重量级产品。有消息称该车将会于8月底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起亚K3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轴距达到了2700mm,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在同级别中,起亚K3在尺寸和空间上都有很好的竞争力,尺寸与日产新轩逸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起亚K3搭载1.8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千瓦,油耗为7.0L/100km。这款1.8L发动机型号为G4NB,较赛拉图使用的G4GB 1.8L发动机有所升级,最大功率上也有明显提升。

  起亚K3配备的轮胎规格为215/45 R17,当然会有不同款式的轮圈样式选择。此外在配置方面,起亚K3将会有天窗、带转向灯功能的后视镜、LED灯组等不同的配置选择。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