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揽胜领降25万 一周热门进口车型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的进口车降价排行榜又开始刷新了,在这周的排行榜单中,位列前茅的为上海地区的揽胜运动版车型,现价优惠25万元,降幅比例为14.81%。其他几款降幅较大的进口车型为奥迪Q7、大众辉腾、进口途锐、奥迪S5、雷克萨斯RX系等豪华车型,闲话少说,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盘点下各地进口车的降价情况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揽胜运动版最高优惠25万 上海少量现车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972×2158×1784mm,轴距为2745mm。

  揽胜运动版的整车空间较为宽敞,乘坐者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充裕,且能够灵活伸展,不会有局促感产生。

 

  储物能力方面,揽胜运动版行李箱容积较大,对于日常家用行李物品的安置也能做到很出色,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运用起来更为灵活方便。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揽胜运动版
- 安全装备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主动刹车/安全系统: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安全性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做的更为出色,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ABS+EBD、主动刹车、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发动机电子防盗、胎压监测装置等高端的安全配置,除了为乘坐者提供了出色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身硬朗,钢板厚实,也很让人放心。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揽胜运动版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5.0L
工作方式: 机械增压
最大马力(ps): 510
最大功率(kW/rpm): 375/6000-6500
最大扭矩(N·m/rpm): 625/2500-5500
升功率(kW/l): 75.0
燃料: 97号汽油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本次优惠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5.0 V8 SC HSE车型搭载着全新的5.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超过625N•m,与之搭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揽胜运动版的动力充沛,加速时爆发力很强,出色的操控感受以及动力表现为路况复杂时的超车提供了绝佳的优势。但由于自重较大的影像,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起步还不够凌厉。

  点评: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外形和普通版有几分相似之处,但是细节方面更强调了运动与粗狂的完美结合。揽胜运动版的内部配置丰富豪华,操控性能较好,动力也很充沛,拥有不俗的越野表现,相信是很多成功人士梦寐以求的豪华越野车型。

  近期行情:编辑从上海地区某路虎经销商处获悉,路虎揽胜运动版目前优惠不变,最高降幅达25万,店内有少量现车。路虎揽胜运动版 5.0 V8 SC HSE指导价168.80万,现价143.8万。

  信息来源: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0802/n349660111.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满意度:78分  排行

路虎揽胜运动版

实拍图片:2356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0.7~15.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20~184.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运动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