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南V3菱悦亲民版上市 售5.98-7.59万元

2012年08月17日17: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8月18日,东南汽车V3菱悦亲民版携“超低售价+超值配置”于全国店头加值上市。据悉,此次V3菱悦亲民版共推出6款车型,以全新的时尚炫酷外观、5.68万元起的超低售价、比肩中级车的丰富配置,再一次提升了这款性价航母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东南汽车V3菱悦凭借5.8L/100KM的超低油耗入选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汽车推广目录,再次为全国消费者献上夏季优惠大礼。

  价格方面,V3菱悦亲民版以5.98万元—7.59万元加值上市,再享惠民3000元优惠,以5.68万元起的超低售价,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亲民”。

  外观方面,V3菱悦亲民版以统一的更富动感、立体化的2012款造型亮相全国。前脸上,横幅式时尚镀铬水箱护罩与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相得益彰;精致立体感外开把手搭配动感十足的八辐铝合金轮毂让亲民版大气时尚、活力十足。

  配置方面,亲民版在原有车型的各价格区间上实现不同程度地下探,6万元就能拥有包括智能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倒车雷达等在内的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V3菱悦亲民版的“亲民”二字在发动机的搭载上也有所体现。亲民版全系标配三菱技术发动机,其中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拥有88Kw的最大额定功率,配合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实现充沛绵密的加速快感和绝佳的操控体验;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让动力更为强劲,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