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月度横评]六款10万左右SUV实用舒适比拼

2012年08月20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但凡驾驶过SUV的朋友,都会带来同轿车与众不同的感觉,高大的车身、强壮的身躯,宽敞的空间,超强的视野,给人的是一种安全感、一种信心,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无论是崎岖不平的山路,还是喧哗无比的城市,“招摇过市”俯视着众多小车,一种飘然的感觉涌上心扉……目前的主流SUV市场被合资车牢牢把持,众多热销车型加价在所难免,诸如途观、CRV等皆至少20万起,工薪阶层很难负担起,中国国情10万购车挑车买车才是主流用户群,主流SUV门槛确实有些高。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当我们只有10几万购车预算而又想感受SUV的魅力,那么自主SUV才是首选,可能性能或是做工不及合资或进口SUV更加迎合消费者,但是驾驶感觉远比普通轿车要舒服的多,目前市面上主流自主SUV的2012款已经全面上市,优惠力度也相当给力,是我们选择的最佳时机,在本次的文章中我们将带来6款主流的自主SUV,但今天不谈动力,单纯的进行实用和舒适性对比测试,只有这些细节才是用户群选择的关键所在。这里稍微可惜的是没能约到比亚迪S6——也许是销售太火了、北京地区很难协调到试驾车,希望我们后续有机会补上吧。


  ◆ 六款自主SUV车型信息:


  ◆ 外观尺寸对比:

  对比点评:无论是在身上长度还是轴距,最新上市的哈弗H6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特别是2680mm的轴距在空间上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宝利格的车身也超过了4米6,但是轴距仅为2620mm,可是整备重量却高达1.7吨,甚至超过进口和合资品牌的SUV,六款车型中,尺寸轴距最小的为奇瑞瑞虎,但究竟谁更有空间优势?在接下来对比环节中将会有所体现。

  ◆ 轮毂轮胎对比:

   轮毂轮胎受配置的影响较大,本次对比的车型并不是按照价位来进行挑选的,只是车型间的对比,所以轮毂轮胎的表现仅供消费者参考。

  对比点评:华泰宝利格的235轮胎+18寸铝合金轮毂,倍显霸气,海马骑士的235轮胎+17轮毂则越野味道十足,不过全都受成本限制,6款车型并没有采用大品牌的轮胎,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GX7和H6的玛吉斯轮胎尚算可以。就笔者审美而言,力帆、骑士和宝利格的轮毂造型比较上档次,其他就中规中矩多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