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增肥”为商务 一汽奥迪新A6L 消费测试

2012年08月20日08:30
作者:车评网

  新A6L“增肥”了,这导致起初我每每在街上看见它总错认为它是一辆A8L,不过这也从侧面看出新A6L更商务了,而这种商务的提升不仅只体现在外形上,还有奥迪的最新科技。

  今年3月28日,奥迪新A6L正式上市了。没有亲身体验过它的人只会从外形上简单地寻找着它与A8L的区别。而在真正用时间去体验完新A6L之后,我想说的就是,这款车注定还将成为中国市场上的“商务之王”。因为新车型在继承老车型优点的同时,奥迪又针对目前的时代将自身更新的科技注入进了这款车型中。新A6L的商务性已经完全超越老款A6L并在向更高级的A8L车型看齐。

  你可以坐在副驾驶后排的VIP席位上自行调节前排座椅的位置,你还可以通过后排中央扶手上的MMI系统自行选择你喜欢的电视节目。你甚至可以自行选择你想喝的是热茶还是冰镇饮料。

  新A6L在内饰的造型上也在向A8L看齐:

 

  奥迪A6L既然能够长期占据着国内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的“王者”地位,它的商务性毋庸置疑,而新A6L的变化不仅简单体现在迎合新时代的外观造型上。

  中央扶手后方的水杯格带保温和冷藏功能:

 

  后备厢可以电动关闭:

 

  前排的科技含量也堪比A8L,强大的MMI人机交互系统一如既往地展示着奥迪的前瞻科技感。彩色的中央仪表显示屏外加中控台上的8英寸显示屏,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和MMI系统配合使用,这就导致功能性多到近乎奢侈,同样的功能至少出现两种操作方式,就算是在车里待一天都觉着“玩”不够。

  MMI系统周边设有多功能键,操作更加方便:

 

  车内空气净化器,只在中国的车型上才装备;VIP席位可以对前面副驾驶座椅进行调节:

 

  新增的MMI touch触摸板不仅可以提供中文繁、简手写输入,还能支持中、英、数字混合输入。另外,在不同的MMI菜单功能下,touch手写板内部的光亮照明标识会自动开启并显示其快捷功能,更方便,而且更人性化。

  8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收看精彩的电视节目:

 

  460升的后备厢容积日常使用足够了:

 

  当我坐在后排的时候,第一时间吸引我的并不是后排那个MMI系统,而是一个小小的220伏三孔电源插座。因为此时我的电脑刚好没有充电,而我又不想去星巴克闻那些西洋的咖啡味道。这个三孔220伏电源刚好可以满足我在车内办公的需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