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持续升级" 名车志试驾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2012年08月20日1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们并没有经历太多的等待,那台3.5升排量M272就装进了国产唯雅诺发动机舱。当然,为了区别它与2.5升车型,除了车尾的标徽之外,这辆唯雅诺还有一个更提气的中文名字,它被称作皓驰版,是否听得你心潮澎湃?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有了一台排气量更大的V6发动机,相信你一定不会再为唯雅诺的动力性能而抱怨了。

奔驰唯雅诺皓驰版
优点:舒适性及动力性能大幅提升,空间优势得以优化。
缺点:乘客舱座椅调节操作不便。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们并没有经历太多的等待,那台3.5升排量M272就装进了国产唯雅诺发动机舱。当然,为了区别它与2.5升车型,除了车尾的标徽之外,这辆唯雅诺还有一个更提气的中文名字,它被称作皓驰版,是否听得你心潮澎湃?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我甚至能够感觉到手臂上的汗毛已经竖起,就像听到雄壮的进行曲一样。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对于乘客而言,并不会对唯雅诺的动力性能有什么苛责。不过我之前的确为此抱怨过,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那台2.5升的6缸发动机是它唯一的动力选择。如果你同样坐在驾驶席上,并且急着去机场接送客人,就会产生和我一样的想法。前面某个不紧不慢的家伙就是一道挡在你面前,且很难逾越的障碍。即便心急如焚,却也只能无可奈何,190马力的最大功率相对满载后接近3吨的总重来说绝对算不上宽裕。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有了一台排气量更大的V6发动机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