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内饰设计少见 测2012款起亚福瑞迪纪念版

2012年08月22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08/22 NO.222

  起亚福瑞迪在紧凑车市场中,虽然没有像很多“神车”一样成为热门议论车型,但是它却凭借很实用、很经济等特点得到了不错的市场认可度。而在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年之际,其正式推出了福瑞迪纪念版车型,增添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内饰配色,以及不少实用性配置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如何。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ECON”模式下加速很平顺,更经济

  2012款起亚福瑞迪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L伽马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从参数上看在同排量的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实际驾驶表现更加偏重舒适,且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变速箱带有“ECON”模式,它可根据发动机转速、变速箱油温等信息更加积极的升挡,从而使车辆的升挡转速更低,进一步提升行驶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 

  实际驾驶中,这台1.6L发动机表现还算积极,尤其在起步时,加速过程很轻快。不过随着车速的进一步提升,小排量的先天弱势便暴露出来,动力输出略显不足。不过当你继续深踩油门或是直接地板油时,变速箱则会很直接的继续降挡,当转速越过3500转后,加速表现则会有着很明显的提升。

  如果你是一个省油达人,或者更喜欢平顺舒适的驾驶模式,那么“ECON”模式肯定会让你爱不释手。这项功能开启后,我们能够明显体会到升挡更为积极,顿挫感也更小,城市中驾驶转速会基本维持在2000转以下,这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有着不小的贡献。

  在实际的油耗测试环节,我们一共行驶了120.3km,其中包括大约50%左右的通畅路段,30%左右的拥堵路段以及20%左右的高速路段。消耗92号燃油10.38L,最后算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不过由于我们试驾的这辆福瑞迪并没有出磨合期,并且试驾全程都开启空调,所以能跑出这样的成绩已属优秀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福瑞迪

实拍图片:1714

评测文章:6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