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奥迪A4信息曝光 搭载e-Quattro四驱

2012年08月22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改款的奥迪A4刚刚发布,但是就现款奥迪A4的生命周期来看已经到了中后期,在未来两年内全新一代奥迪A4将正式推出。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4已进入了前期的设计阶段,有望搭载全新的奥迪e-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新一代A4效果图

【全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随着奥迪品牌铝制平台的推广,全新一代奥迪A4也将加入轻量化的设计。据悉,全新奥迪A4将比现款车型减重100千克,而最低配的版本的整备质量将控制在1330千克左右,这一数值仅仅是一辆紧凑型轿车的标准。

奥迪新一代A4效果图曝光 预计2014年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另外,全新一代奥迪A4还将配备奥迪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Quattro四驱系统。e-Quattro四驱系统通过两台电动机驱动后桥实现全时四驱的功能,两台电动机协同工作能够为后桥提供最大100千瓦的功率输出。与此同时,奥迪所研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在全新一代A4上实现,这套系统由一台2.0L汽油发动机组成,与之协同工作的是最大输出35千瓦的电动机。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FSI引擎以及2.0TDI引擎依旧会出现在全新一代A4上,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65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从节点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4有望在2014年年末正式亮相。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满意度:90分  排行

奥迪A4L

实拍图片:5621

评测文章:1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28~57.8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4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