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最便宜合资SUV 逍客/ix35/智跑-空间比拼

2012年08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2012/08/23 NO.224

  SUV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至于它为什么这么火已经不重要了,反正是已经火起来了,而且现在SUV可以说是覆盖各个价位,无论是家庭的第一辆车还是第二辆、第三辆…,SUV车型已经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首选。虽然SUV车型众多,但是合资SUV车型售价普遍都在20万左右,甚至更高,那么有没有经济实惠的合资SUV呢?今天就带来三款售价比较亲民的合资SUV车型。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不到14万的售价可以买到合资SUV车型

  为何是这三款车型?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ix35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智跑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逍客

  虽然SUV车型各价位都有不少选择,但是15万以下基本都是自主车型,很少能买到合资SUV车型。这里并不是对自主品牌有任何偏见或不满,只是喜好和需求不同。对于想买辆合资SUV但又不想破费太多,现代ix35智跑逍客这三款车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它们可以说是合资SUV车型的底线。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狮跑途胜,由于狮跑途胜的入门车型的价格不比智跑ix35低太多,车型又相对老旧,在设计和技术上都不如智跑ix35,因此并不是非常值得购买。

  它们的价位是多少?

  既然是挑战合资SUV价格的底线,那么过硬的售价是它们的杀手锏之一。这三款车在尺寸上逍客最小,价格也最低,入门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对于配置要求不高的消费者,不到14万的售价,就能买到一辆合资的SUV车型,这的确够有吸引力。

车型 ix35 智跑 逍客
入门车型售价 16.98万元 16.48万元 13.98万元

  智跑ix35是出自同一平台,它们看上去就比逍客气派很多,很有SUV的“范”。而售价也比逍客稍贵,不过入门车型的价格都在17万以内,相对于其它合资SUV车型来说,它们还是很“廉价”的。

  SUV会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吗?

点击查看逍客网友分享的更多油耗

  除了SUV整车的价格外,油耗是否够经济也是关注重点,这三款车已经不是新车型了,关注这三款车的网友对于油耗或多或少是有些了解的。我们从网友分享的油耗可以看出,排量最小的1.6L逍客油耗是最低的,平均为8.33L,三款车2.0L的排量网友的平均油耗也是逍客最低,为9.94L。

点击查看现代ix35网友分享的更多油耗

点击查看起亚智跑网友分享的更多油耗

  智跑ix35的油耗相差不大,2.0L和2.4L车型网友的平均油耗都在13-14L,这样的油耗对于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偏高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