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永源A380改版申报图曝光 或年末推向市场

2012年08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去年的上海车展永源就展示了一款A380改版车型,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2012款,除此之外,实际上还存在另一个改进版本——大嘴版,前期虽有谍照曝光,但是自此之后再无任何信息披露,因此这个大嘴版本是否上市也就成了一个待解的疑问,随着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的出现,这个疑问得到了解答,大嘴版依然会上市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A380大嘴版申报图】

  相比刚上市的2012款车型,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变动微小,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车身翼子板上转向灯取消,只保留了后视镜外壳上的LED灯组设计。而在车尾部分相比记忆中的老版车型,也有了更明显的变动,包括尾灯组、牌照框布置以及后保险杠等。

 

【2012款A380

  此次改版申报图最大的特色就是其前端造型设计更趋向于奥迪,采用了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同样相应的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同时请注意前大灯虽然延续至2012款,增加了一条日间行车灯带(LED型),此外还将雾灯也设计成LED式,同样能起到日间行车灯的效果,思路虽与2012款一致,但从型面效果看较之2012款更为丰富一些。

【前端造型设计更趋向于奥迪

  侧面保持现销版不做变化,如若不做特别说明很容易将其看成奇瑞瑞虎,毕竟两者都是基于老版的RAV4为原型。

【侧面保持现销版不做变化】

  尾部造型与2012款车型相似,几乎没有做任何造型上的调整,唯一的细节变化是整个后保险杠做了细节变动,后雾灯更为狭长,同时后防撞板造型做了更改,并且做出了两个半埋式的排气管,而在2012款上是是内藏于后保险内的。

【整个后保险杠做了细节变动】

  根据前期谍照表明,整个内饰也做了大幅度调整,仪表盘改为双炮筒式样,同时取消了中控上端的双圆形出风口设计,改为直列式,多边菱形的中控台设计在思路上竟然与瑞虎精英版有点接近,中控操作面板的测试更为简洁,除了导航屏较为显眼外,几乎看不到更多的操作按键,三个圆形的电控空调旋钮算是较明显的操作区域了。

【配备1.8L发动机是来自于东安动力的4G93D机型】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什么太多的惊喜之处,要知道永源本身的技术实力就摆着,不太可能推出自产的乘用车发动机,那么外购发动机的计划将会持续下去;1.8L发动机是来自于东安动力的4G93D机型,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65Nm。传动方面,配备了四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有望匹配1.6L排量4G18S发动机,以及2.0L的沈阳三菱4G63S4M发动机。目前此车还未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登记注册,因此具体的上市时间还需观望,乐观的估计是今年底明年初才会正式推向市场。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永源A380满意度:83分  排行

永源A380

实拍图片:449

评测文章:10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28~10.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篇行情文章询价

永源A38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