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路虎揽胜豪降50万元 本周进口车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30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的进口车降价行情又有了新突破,潍坊地区的路虎揽胜车型出现了现金降价50万元的钜惠活动,让久日来沉寂的进口车市场出现了新一轮的降价突破。这似乎并不是路虎揽胜第一次位居进口车降价行情的榜首之位,但却是该车型近期降价幅度最大的一次。那么跻身进口车降价排行榜前十位的还有哪些热门豪车呢?下面我们就拉开本周进口车降价行情的帷幕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路虎揽胜最高优惠50万元 潍坊少量现车

 

  路虎揽胜的车身尺寸为4972*2034*1877mm,轴距为2880mm。硬派粗犷是路虎揽胜给人的第一视觉冲击。

 

  方正的车身外观让人感受不到一丝圆润感,四边形带有蜂窝状装饰的进气隔栅、较大尺寸的前大灯以及微微向上凸起的前杠等等,都采用了菱角分明的四边形设计,硬朗的线条越野韵味十足,更淋漓尽致的彰显了揽胜“MAN”的一面。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揽胜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膝部气囊: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胎压监测装置:
并线辅助:
全景摄像头:
 
 
 

  配置方面,路虎揽胜做的十分出色。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自动驻车功能、陡坡缓降功能、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等豪华的安全配置。

 

  除了高端完善的安全配置,揽胜还配有方向盘换挡、中控液晶屏分屏显示后排座椅电动调节、Harman品牌音响等一系列科技感十足的车内及多媒体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揽胜
路虎 揽胜
路虎 揽胜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6L 4.4L 5.0L
汽缸容积(cc): 3628 4367 5000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V型 V型
最大马力(ps): 272 313 376
最大功率(kW/rpm): 200/4000 230/4000 276/6500
最大扭矩(N·m/rpm): 640/2000 700/1500-3000 510/3500
燃料: 柴油 柴油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在动力单元配备方面,全系提供3.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4T涡轮增压油发动机、5.0T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或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3.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4000rpm,峰值扭矩为640N•m/2000rp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4000rpm,峰值扭矩为700N•m/1500-3000rpm。5.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6000-6500rpm,峰值扭矩为625N•m/2500-5500rpm。

  点评:作为一款定位百万元级别的超豪华SUV路虎揽胜宝马X6奥迪Q7等车型圆润的风格相比有明显的不同,更加符合SUV原汁原味的设计初衷。目前新店开业期间,优惠力度非常大,性价比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预算充裕的网友可以考虑入手这款车型。

  近期行情:编辑从捷豹路虎潍坊中升4S店了解到,路虎揽胜最高优惠50万元,具体每款车型的销售政策需到店详谈。店内有少量现车,现车型号以低配车型为主,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其他款式需要预定,预定需交纳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以实际到店时间为准。

  信息来源:http://weifang.auto.sohu.com/20120821/n351026158.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