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绝比SUV装的多!15万7座家用热销MPV推荐

2012年08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不知不觉,每年的十一国庆又要降临了,自然少不了亲戚好友之间的走动聚会,同时也是全家老少集体出游的大好时机。正因如此,也就有了我们今天的选题《15万纯7座MPV推荐》。相比普通轿车而言,MPV不仅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同时大空间与多功能性也是一般轿车所不及的,单单7座的设计,就连顶级的轿车也望尘莫及。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现在油价上涨,用车成本也相应跟着增加,在城市生活各方面都要考虑成本,像别克GL8和本来艾力绅那种大型MPV的油耗表现自然不会太理想,并且更趋于商务使用,作为家用车而言低排量省油、动力够用很重要,省油的同时也不能降低了对品质的要求,为了方便假期的出游,编辑特为大家准备了4款15万元左右的高品质MPV车型推荐,其中有自主车、合资车还有进口车,并且价格仅仅只有15万起步: 

  按照"15万元以下MPV轿车"为标准,我们用"精准选车"工具筛选出32个车型选择,但通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决出了下面4款车推荐给各位网友。想看更多选择请点击下面链接。http://db.auto.sohu.com/searchterm.sip?paixu=0&item=price:-15|bodyWork:4#condi

  ◆ 品牌:2011款比亚迪M6
   ◆ 型号:全系7座
   ◆ 官方指导价:15.08万-23.58万
   ◆ 优惠幅度:6000-8000元
   ◆ 价格来源:电话咨询

  对于一款适合家商两用的7座MPV车型来说,前两排的乘坐空间宽敞是一个起码的要求,好在比亚迪M6拥有2960mm的轴距,布局完全没有问题,毕竟原型丰田普瑞维亚是令人满意。第三排座椅不折叠时后备厢空间仅为504升;单独放倒靠背能够带来1560升的空间;当把座椅完全翻起后空间可增至2520升,变换比较灵活。后备厢地板平整,实用性很高。

 
 
 

 

  比亚迪M6前排以及第二、三排的头部空间够用,都有不错的余量;第二排腿部空间较为宽敞,两座独立设计非常适合接待客户。第三排腿部空间不是很充足,但临时乘坐还是比较舒适的,甚至可以让第二排移动从而调整恰当空间。

  比亚迪M6为第二、三排考虑的比较周到,车顶处分别有独立的出风口,第二排乘客可以控制开关、温度以及风速,很人性化的配置。对后两排乘客的照顾还不仅如此,在前排两个座椅下面,还有多个独立的出风口。侧滑门方式也是标准的MPV后车门形式,不但节约空间,而且开口很大,方便老人上下。

 

  动力方面,比亚迪M6这款2.4L车型仍然采用三菱4G69全铝发动机,具有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18kW/5800rpm,3500-4500rpm时候释放215N.m扭矩,配合4挡自动变速箱可以说中规中矩,谈不上技术和先进,但代步出行完全足够了。底盘方面,纵臂扭力梁后悬挂为车辆提供了良好支撑,悬挂整体感较强,基本没有松散的不良感受。过弯时车重对侧倾起了一定抑制作用,坐在车内得乘客不会感觉到过大幅度摇晃。

 

 

  比亚迪M6的顶配车型都不拥有ESP车身稳定,主动措施实在一般,不过被动依然齐全,有8个前后排安全气囊。舒适方面,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都一应俱全,甚至还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后排独立空调以及GPS导航。虽然定价有些高了,但优惠4万元后,相信这个性价比还是让人满意的。

    点评:作为国产自主车中的高端MPV,比亚迪M6在价格上接近了主流合资MPV,但配置上却远远高出太多,这就是所谓的性价比,大尺寸的规格,多功能的配备,媲美高端车型的动力,只不过变速箱稍显落后,不过毕竟价位比较低,这是情理之中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M6满意度:79分  排行

比亚迪M6

实拍图片:1434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