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奥迪RS5 Coupe正式上市 售价119.8万

2012年08月31日12: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成都车展上,奥迪正式公布了全新RS5 Coupe的车型售价,新车价格为119.8万元。据悉,现在新车已经开始在4S店接受预订。

    外观方面:新老两款RS5车型的变化,实际上正如A5车型的变动,都是基于原有车型的拉皮改款,主要是全新风格的大灯运用和进气格栅变化,顺应了新一代奥迪车型的设计风格。新款大灯采用了连续LED灯带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环绕整个灯组周围,新的大灯轮廓更加犀利额,运用在RS5车型上,运功之风更劲。

  其他细节:RS5保留了顶部大尺寸全景天窗的设计,尾部也配备了可以自动升降的扰流板。尾部两个超过拳头大小的粗大排气管口展现了这款车型非凡的强劲动力。除了车前中网格栅和尾部的RS5字样外,在仪表板、方向盘辐条、变速箱换档头、以及桌椅靠背,还有刹车盘等细节之处,均可发现RS5的高性能字样。仪表板的转速红区直指8300转以上,内饰采用碳纤维的装饰面板,都激发着驾驶者的运动激情。

  动力方面:不同于新款奥迪S5车型用高调校的3.0TFSI发动机替换了原有的4.2L V6发动机,新款奥迪RS5车型将继续沿用4.2FSI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1kw/8250rpm,最大扭矩430Nm/4000-6000rp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RS5车型4.6秒的0-100km加速时间仍然确保了自己的王者地位。

  竞争对手:奔驰AMG宝马M系列都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奥迪的RS系列虽然来得有些晚,但却将是全系入侵。首次引入的RS5车款在性能上也是直指奔驰C63宝马M3这样的性能车款。随着S和RS系列的导入,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车系也将得到空前的壮大。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5满意度:---  排行

奥迪RS5

实拍图片:739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1.80~11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