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悦悦CROSS正式上市 售价3.78-4.08万

2012年08月31日13: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江淮汽车旗下最小巧的车型悦悦成都车展正式推出跨界版本悦悦CROSS,新车售价3.78-4.08万。该车在悦悦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运动的套件组合,外观设计以及配置等都做了新的调整。

江淮悦悦CROS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MT 舒适型 3.78
1.0L MT 豪华型 4.08

  与现款悦悦相比,悦悦CROSS除了增加行李架等跨界元素外,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悦悦CROSS使用了六边形进气口造型,有点类似现代的设计风格。为配合新的前脸设计,引擎盖也进行了修改。不过大灯造型并没有改变。

  悦悦CROSS内饰采用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设计,比黑色与红色搭配的普通内饰显得低调许多,但在内饰的样式方面并没有任何修改。

  动力方面,悦悦CROSS将采用1.0L和1.3L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与现款悦悦1.3L动力相同。在配置上保持了经典版悦悦同等安全装备,同时配备了防撞梁、抗撞车身、侧门防撞安全杠、安全气囊、ABS+EBD装置等设计, 并未因为其他设置的增添而进行减配。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CROSS满意度:---  排行

江淮悦悦CROSS

实拍图片:187

评测文章: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悦悦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