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KR/揽胜等豪降 本周进口车市大盘点

2012年09月06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奔驰S300天津港少量现车 优惠13万

 

【图中为2010款奔驰S300L】

  打开奔驰S300的车门,精致的做工与讲究的用料让整个内饰氛围都变得十分有档次。

 

【图中为2010款奔驰S300L】

  四幅式方向盘的上下部分均为高档的桃木包裹,方向盘的正前方为立体式内嵌式自发光仪表盘,白色的背景光显示清晰精准。

 

【图中为2010款奔驰S300L】

  与方向盘区域相贯通的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样采用内嵌式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电脑显示屏的下方桃木装饰区域为空调出风口及按键操控区,再往下为挡把操控区。虽然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但是豪华的气息萦绕在你的身边。

【图中为2010款奔驰S300L】

  奔驰S300的车身长宽高为5230×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从3165mm的轴距表现就可以看出,奔驰S300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表现出色,不会产生压抑感,腿部空间更是值得褒奖,毫无局促感。

 

【图中为2010款奔驰S300L】

  储物能力方面,奔驰S300行李箱容积较大,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整体储物能力较好。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S级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汽缸数(个):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最大马力(ps): 245
最大功率(kW/rpm): 180/6000
最大扭矩(N·m/rpm): 300/2400-50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7挡手自一体
 
 
 

【图中为2010款奔驰S300L】

  动力方面,奔驰S300搭载3.0升231马力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至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2秒,最高车速245千米/小时。奔驰S300的动力输出平稳够用,提速阶段会有明显的推背感,而且发动机声音也很雄浑好听。

  点评:全新一代奔驰S级绝对是领袖级的座驾,它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无论谁拥有它都会彰显出您与众不同的崇高身份,适合做为企业或政府的商务迎宾用车。

  近期行情: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经销商了解到,近日有进口奔驰S300到港,指导价格93万,目前优惠13万,售价仅80万,少量现车供应中,颜色电议。进口奔驰S300指导价93万,现价80万。

  信息来源:http://tianjin.auto.sohu.com/20120827/n351476940.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