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要的就是回头率 30万元内极具个性进口车

2012年09月07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购车喜欢随波逐流,也就是寻找一些街头随处可见销量和保养量大的车型。但随着多元化车市的到来,一些个性进口车型虽然销量和保有量不够大众化,但作为量产来说,他们在海外还是成功的,只是因为国情和消费习惯以及生活水平不同,引入中国就成了稀罕物。

  车型一:全新奔驰B级

  售价:27.80~32.80万元

  个性:更加时尚,技术全面进步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B级在国内也不是陌生的名词,不过老款奔驰B虽然有些独立特行的个性,但并不时尚,类似MPV轮廓造型是其一贯的鲜明车型外观。和以往低调风格不同,全新奔驰B级已经在北京车展被媒体高度关注。而这次成都车展前,全新奔驰B级终于上市,整个车型只有两款,售价区间在27.80~32.80万元。

  作为休旅时尚车型,全新奔驰B级这次进化程度很全面。首先是外形,新奔驰B级明显走向运动路线。一改过往中庸平凡的设计,融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改变了以往太多MPV造型的风范,更多是走一种迎合时代但具有个性造型的小车之路。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奔驰B级内饰方面同样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偏向年轻化。X形镀铬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很独特,和中控台上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一样,都是内饰设计的亮点之一。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有些让人吃惊,全新奔驰B级的车身长度较以往增加了86mm,宽度增加了9mm,高度降低了35mm,这样一来,全新奔驰B级看上去少了一些纯MPV样式,而更多像一个标准个性小车。新奔驰B级轴距缩短了79mm后,数值为2699mm。在实际的体验当中,它的乘坐空间还是让大多数人满意的。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他的以往定位一样,全新奔驰B级动力和车型绝不复杂,这次2012款奔驰B级也只有B180和B200共计两个车型。其实,两款奔驰新B级搭载的都是1.6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调校;B180最大功率90kW/5000rpm,1250-4000rpm释放200N.m峰值扭矩。B200最大功率115kW/5300rpm,1250-4000rpm释放200N.m峰值扭矩。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当初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来说,油耗和先进性值得肯定。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全新奔驰B级也放弃了拖曳臂非独立后悬挂加瓦特连杆的设计,而采用了流行的多连杆悬挂。从技术本身来说,这次全新奔驰B级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底盘乃至配置等方面都全线进步,这为全新奔驰B级在竞争中获得优势奠定了有力基础。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