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微客海马福仕达荣达上市 售3.98-5.08万

2012年09月10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9月10日,海马郑州宣布旗下全新大微客产品——福仕达荣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福仕达荣达共包含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四款车型,均为1.2L排量,售价为3.98-5.08万元。

福仕达荣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3.98
舒适型 4.38
豪华型 4.68
旗舰型 5.08

  福仕达荣达是一款定位于满足用户商乘两用及更大空间需求的高级大微客产品。它作为福仕达产品系列的强有力补充,与现有的福仕达鸿达、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共同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海马郑州的商用车体系。这款海马郑州倾心打造的高级大微客产品,无论外形、内饰、底盘,还是调校方面均融入了诸多最新科技和商务因素,在多个方面表现可圈可点。

  福仕达荣达外形整体看来硬朗、时尚,同时也不乏诸多人性化设计,如透镜大灯、铝合金导轨、醒目的LED高位灯、后雨刷等细节的加入将为驾乘者带来更多便利。其整车尺寸为4198mm*1666mm*1933mm,轴距达2715mm,使其内部装载空间足有4270L。与传统大微客相比,福仕达荣达远超同级的空间以及中门宽度、尾门开启宽高度,将为车主带来更宽敞的实用空间。而其采用的加厚纵梁、增设更多加强筋的两纵十一横底盘设计,与宽尺寸轮胎搭配下,更显著地提升了载重能力,使载货重量高达765Kg。

  动力上,福仕达荣达兼顾卓越动力和节能环保均衡发展。根据市场需求和车型特点,新车搭载了海马M系的M-12R型号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市场主流配置,拥有多项如博世发动机管理系统,曲轴细轴化、集成正时链盒等先进技术及设计专利。使其最大输出功率达67/60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17/4000(N•m/rpm),而排量却仅为1.2L,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7.0L。从数据看,福仕达荣达的确获得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另据介绍,福仕达荣达依然享受福仕达品牌的三年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政策。与大多数同级产品相比,保修期时限延长一年,保修公里数增加近两倍。除超长保修期服务外,海马郑州同时承诺,在质保期内正常保养情况下,如发动机八大核心零部件出现断裂、弯曲、裂纹情况,可免费更换新发动机

  可以预见,全新定位的福仕达荣达将凭借其优良的轿车化微客血统和更高品质,为福仕达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引领福仕达家族进入高端微客之列。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福仕达荣达满意度:---  排行

海马福仕达荣达

实拍图片:120

评测文章:1

级别:微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8~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