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汽车运动_汽车改装_汽车文化视频

玛莎拉蒂总裁德国CDC Performance初改装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CDC Performance运用了大量的日式元素来设计这辆车的外观。动力方面在安装上了双机械增压系统与客制化的近排气系统后,动力增加了将近30%达到了572匹马力的境界。这样的成绩让许多对于Maserati动力感到不足的车主,不会再有任何的抱怨。(0-100KM/4.6秒,极速300KM)。老话一句,要跑得快也要煞的住,因此12活塞的卡钳与405mm的大尺寸碟盘都是这辆车的必备武器,再加上高低可调的运动化避震系统,相信在激烈操驾的同时,驾驶者也必定非常安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2.15~298.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6L/100km
图:1465张  文:1272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