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西班牙风情 深度评测西雅特 Ibiza伊比飒

2012年09月11日08: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巴塞罗那有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足球俱乐部,也有美丽热情的西班牙女郎,更是一所艺术家的殿堂,同样还是西雅特汽车总部的所在地,吸引我们至此的当然就是即将登陆中国的第五代伊比飒(Ibiza)。

  车型概要:

  预计价格: 13万~20万元

  车型类别: 小型车

  上市日期: 预计2012年9月

  制造厂商: 大众 西亚特

  综合评价:

  伊比飒有着极其鲜明的个性风格,操控也超越了我们通常对一款小车的要求,如果定价合理将是不错的选择。

  外形极具设计感,动力系统先进,底盘扎实,灵动的操控富有乐趣,可选车型多。

  内饰不够精细,品牌知名度不高,目前4S店数量偏少。

  作为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以及加泰罗尼亚大区的省会,巴塞罗那历史上曾作为巴塞罗那伯爵领地和阿拉贡王国的都城。从地中海海岸到内陆山脉,再从蒙塞拉高原到噶罗查的火山区,无论是景色还是植物都表现出无尽的多变性。

  三门版将西雅特的运动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周身洋溢着西班牙人热情奔放的气质:

  艺术家们在这里找到了灵感,因此巴塞罗那有着极为多变的建筑风格和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从罗曼式、哥特式到巴洛克式,富含浪漫以及离我们更近些的现代派风格。通过上述的介绍,我们再带大家去看看由西雅特自主研发的第五代Ibiza,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它的设计师们会有如此多元化的创造灵感了。

  伊比飒就是西雅特的代名词:

  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他俩可是Ibiza在国内最出名的“表兄妹”。其实,Ibiza在家族中的表现不比两个“表兄妹”逊色。

  FR的内饰中最吸引人的就是三辐运动方向盘:

  从1984年巴黎车展,乔治亚罗为西雅特设计的第一代Ibiza首次亮相至今的28年间,已有超过500万的消费者选购了这款来自西班牙的运动型小车。

  音响的多功能控制手柄:

  在西雅特品牌中,Ibiza俨然属于工厂的标志性车型,极具西雅特风格的设计语言向来是Ibiza最重要的优势。通常来讲,任何一款Ibiza的推出都将指引今后西雅特旗下所有车型的发展思路及方向。

  现在,这款热卖的小车继“Leon”之后不久即将在国内登场,而且有一个非常体现中西文化的中文名字“伊比飒”。“伊比”二字表明它来自伊比利亚半岛(巴塞罗那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东北部);“飒”则出自唐代著名诗人李白《侠客行》中“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的诗句。北京人也总爱说“您真够飒的”,意为潇洒。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