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是迈腾还是帕萨特 大众迈腾衍生车型点评

2012年09月11日08: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评测室
2012/09/11 NO.249

  "帕萨特"在中国用户心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从老款的帕萨特到新款的迈腾,稳重的设计、领先的技术一直吸引着用户的购买欲望。但正是帕萨特对用户的品牌影响力,后来的迈腾也不得不在产品命名上避开了它的锋芒。如今新迈腾新帕萨特同时出现国内市场,定位、技术以及价格极为接近,甚至外形都极为相似,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迷惑。而大众CC迈腾旅行车同样具备了相同的技术以及类似的设计,带给了用户多样化的功能选择。今天我们就针对用户的需求,分析一下新帕萨特新迈腾以及迈腾的几款衍生车型。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即便是我们在无数内容中去详尽分辨帕萨特迈腾设计上的不同,但终究因为它过高的相似性以及市场的重叠,让用户在这两款车中难以取舍。 

迈腾帕萨特差异:品牌影响力给选购年龄带来差异

  从2000年上海大众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帕萨特B5车型,借动力性能、整体设计、安全概念、驾乘舒适性以及耐用性上的优势,牢牢牵动了中国用户的购买欲望。相对年长一些的潜在用户,自然会因为帕萨特品牌长久的影响力而产生先入为主的品牌好感。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0年上海大众投产了帕萨特B5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5年上海大众在原帕萨特B5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了帕萨特领驭

  出于此道,帕萨特很会讨好用户的喜好,为其用户选择了更加沉稳、也更容易显露出气质的木纹内饰,而其驾乘感受也更突出安稳的驾驶体验,这些都更容易满足年长一些用户的购买需求。 

  相反迈腾在2006年首次进入国内市场,全套引进了大众PASSAT B6的最新设计与技术,同时也让PASSAT在中国走上了年轻化的路线。新迈腾沿用了欧版PASSAT B7的全部技术与设计,在国内采用了加长的方式实现在商务领域的功能需求。在年轻一代甚至“80后”的购车族心中,拥有最纯正而最新的技术,自然也会让他们走在时代的前列。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6年迈腾进入国内市场,全套引进了大众PASSAT B6的最新设计与技术 

新迈腾沿用了欧版PASSAT B7的全部技术与设计,并在国内将轴距加长了103mm。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