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越野与舒适 20万元区间十一自驾游备选车

2012年09月12日0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由于今年的十一国庆假期多达8天,再加上十一期间针对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的政策推出,估计会有很多网友选择自驾出行。那么对于自驾游的车辆,大家又都是如何选择的呢?有网友认为具有高离地间隙和良好通过性的SUV绝对是自驾首选,但也有网友觉得现在高速路网这么发达,长途自驾肯定要选舒适性更好的轿车了。对于各位网友提出的疑问,本次我们搜狐购车带来的导购主题便是“越野与舒适”,我们会在20万元区间内筛选一些适合十一自驾游的备选车。它们分别是SUV系列:荣威W5、大7 SUV、森林人;轿车系列:帕萨特、蒙迪欧致胜和标致508。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下这几款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荣威W5:具有专业水准的硬派SUV

  售价:17.18-29.88万

  荣威W5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很霸气,给人以充满阳刚动感的时尚视觉。由于荣威W5拥有远超同级车型2740mm轴距,所以能提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作为一款中档SUV荣威W5的越野能力自然不能小觑。

 

  其采用了“P-4WD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双叉臂式+多连杆式整车悬挂系统”、“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和“欧洲五星安全技术”。这些技术曾被奔驰G级大众途锐Jeep牧马人等专业SUV车型所应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荣威 W5
荣威 W5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8L 3.2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4 6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61 220
最大功率(kW/rpm): 118/5500 162/6000
最大扭矩(N·m/rpm): 215/2000-4500 310/4600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5挡手自一体
 

  在动力总成方面,荣威W5采用了被誉为“中级车型黄金动力”的1.8T 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欧洲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高性能发动机,其中这台3.2L发动机曾经是奔驰使用在S级E级车上的机型。荣威W5不仅动力强劲、输出澎湃而且可以在各种路况中尽最大可能节省油耗。

  同样值得称赞的还有车内静音系统,无论是颠簸的碎石路面还是平整的铺装路面,其效果都全面超越目前市场上的主流SUV水准。

  此外荣威W5同时标配了全尺寸备胎和16英寸全路况越野型铝合金轮毂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荣威 W5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陡坡缓降:

  在舒适便利配置方面,荣威W5采用了剧院级8声道高保真音响、全功能集成方向盘 、电加热外后视镜、随速感应翼式无骨雨刮器、后排独立空调送风和智能遥控钥匙等配置。另外,全系标配的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全车防侵入报警器等为荣威W5构建了足够安全的壁垒。

  作为上汽第一款SUV产品,荣威W5一经推出就以高端姿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确,无论从发动机技术还是强大的四驱系统来看,荣威W5都相比其他自主SUV的起点要高一些,其核心竞争力很突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